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

中壢 中原 NO.22茶館 22號鮮果茶館 吃漢堡 20121006

簡短心得:茶飲好喝。夏威夷起司炭培堡不錯。
鱈魚堡有番茄醬以及另一種醬太多,不優。

店裡空間很大,雖然沒有隔間但蠻舒服,有雜誌、Wifi。


菜單長這樣,這家感覺是茶飲專長,低消40。



我點的飲料是日式烤烏龍,好喝,很可惜忘記點微糖的,不然更棒。
對面基飛哥也說好喝,他點的可樂算是失誤了


我點鱈魚堡、對面那位點了BBQ夏威夷起司炭培堡。
今天去有漢堡套餐第二套半價。



BBQ夏威夷起司炭培堡,有放鳳梨哦!夏威夷嘛。蠻讚的。
番茄醬上面有點裝飾,不過吃不出來是啥,這樣搭配顏色蠻好看。


這鳳梨放的真是不錯!培根的色澤也很吸引人!


薯條、洋蔥圈有到一般水準,總之外皮不軟有脆就OK了。


我的鱈魚堡。對了,漢堡好有點像全麥的,
吃起來不是完全的柔軟,需要咀嚼有點口感。


如同前面提的,醬料對我來講實在太多。
都快吃不到鱈魚的味道,被番茄醬和這白色的好像美乃滋醬?蓋過太多。


真多哦。


有點不錯的是,蔬菜都是很新鮮的,吃起來脆又多汁。
但是我覺得盤子稍微小了一點,食物移動起來有點卡卡的。


櫃台看起來就是一般的茶飲店。


兩個人吃這樣250塊左右很划算(有第二套半價)。
中原這邊算是很多家漢堡店,這家還看到有學生在討論功課,氣氛不錯。
不過我現在喜歡吃三明治,柔軟的土司、清脆多汁的蔬菜、帶一點火腿,
好吃又清爽,但是中壢好像比較少有賣這樣三明治的店家。
尋找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