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台中一日遊 月眉育樂世界、一中街嗑胖子雞排 20120819

看標題就知道重點一定是一中街嗑雞排,剛剛才發現原來在月眉一張照片都沒拍,

補拍了一張入場發的手環。

要去月眉是因為小桐哥家人號稱有免費的票,結果早上才知道是要8點半到現場拍照才有,

我和曾俊約的是8:30才出發啊! 小桐哥老爹更猛,7點30出發,8點36分抵達拍照,下午1點多回

到平鎮的家。

已經好久沒去遊樂園了,月眉現在改名字叫麗寶樂園。停車要收費100元!有點不甘願

因為人真的超多,只玩了類似大海嘯的兩次、坐游泳圈溜滑梯一次、漂漂河一趟,陸上區

只玩了摩天輪(很小)。海陸門票699元,有點不划算啊。我本來很期待漂漂河可以一直玩啊,

漂個過癮,依照我國小去八仙的淺薄印象,漂漂河是可以一直漂的啊!

不過那天只能漂一次就要重新排隊,畢竟是假日沒辦法。

月眉我覺得水上設施還不錯,陸上除了一個斷軌很刺激,其他看來是普普通通。

但是有一點很不錯的是,在門口進去大飯店前面的小吃、飲料店家區域,有一家便利商店!

忘了是OK還是萊爾富了,總之是紅色招牌。稍微彌補了停車費100元的失落感。

不過要去遊樂園還是平日去的好,可以漂個過癮。



上午玩水,下午在陸遊樂區逛了一趟就出發去一中街了。

首先先去買了個紅茶冰,就前往重點區域胖子雞排。

雞排紙袋外觀,應該是老闆的圖像。


算了一下去一中街吃胖子雞排應該不下五次,但是都沒見過本人,這次終於看到胖子雞排

的胖子本人!應該是來補貨的。左上角入鏡的看起來像是他的兒子,負責的是雞排部分。


本人跟紙袋上的肖像還真像,臉型和髮型,衣服是一樣的,


胖子雞排是我吃過的乾粉類雞排中最好吃的,肉質佳又多汁。幾乎每次去一中街都會吃。


真的很好吃,隨手拍了好幾張肉圖。



拍了一下店面招牌。

值得一提是胖子雞排對面有賣臭豆腐。

我第一次去的時候記得是沒有,本來應該是做豆腐的店家,有賣豆漿。

他的豆漿是非常濃郁的豆漿,不解渴,但是濃,豆香味重,我沒直接喝,

是加進剛買的紅茶冰變成豆漿紅茶,因為濃郁的豆漿,更有一番風味。




補習班大樓下面的這個小廣場,放了一些桌椅,大家買了東西就在這邊猛吃。

經過也可以看看大家在吃些什麼。我超喜歡這邊的氣氛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